返回列表 发帖

潜了好几天了其实~

new come here

回复 地板 小捷飞 的帖子

偶。。。MS还没编制捏。。。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3-5 09:25 发表
潜着好啊!上来做什么啊!~~~我们这里到陆地上来后在这里认识另外一半后,很多人都结婚了!~~

难道你还想上来吗!~~


哦。。。那个。。。偶也是高级灵掌类动物嘛。。。上进的。。要求进化的。。。

TOP

嘿嘿,多谢大家招呼,好热情呢~真开心!找到组织了闹!
你们聊着,俺四处逛逛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