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绿仙仙踪》第一册(全四册版)第三个故事:奥芝国女王,看了不下十遍~~
还有法国的《驴皮》
还有郑渊洁,拜,我的童年~~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17:25 发表
绿仙仙踪像是只看过电视里的
书没看过
驴皮没看过


电视只拍了《奥芝国术士》,是第一部,讲他们的相遇,后面有十几个成系列的,每个人被分配到不同的国称王称霸,我喜欢女王出场以后的,因为主角到那时起才会很多魔法和妖术~~~~
驴皮有点灰姑娘啦,我还蛮喜欢这种华丽丽的低调~~既美好又不显山露水~~然后该出手时即出手~~
耶~~完胜~~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8-22 17:26 发表
皮皮鲁和鲁西西里
我就记得有这样一个场景
两水库
一个没什么水
一个水多得不得了

然后说那个水多的
就是女孩子的眼泪池
水少的是男孩的


JJ,你好琼瑶。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2 18:38 发表
如果能说很多,,,偶就有一长串了

偶头上有几脚
偶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
偶有多少秘密

《小龙人》,,,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那个时候真觉得好看呀,暑假每日必看,饭也不吃。现在咋就没啥好看得动画片呢 ...


可不是追着看得昏天黑地死去活来~
为了让龙女复活那场,把小龙人绑在月光下面,他疼得乱叫,我也跟掉了层皮似的
隔两年教育台重放,咱也心智成熟了一点,
重看那个叫傻啊~~怎么能拍成那样呢?
还是比不上邋遢大王葫芦兄弟的经典,经得起岁月风尘~~~
Life is a tragedy for those who feel, and a comedy for those who think.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