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亲爱滴~~~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555555

0302_江南驿留影02.jpg (61.92 KB)

0302_江南驿留影02.jpg

0302_江南驿留影03.jpg (60.06 KB)

0302_江南驿留影03.jpg

0302_江南驿留影08.jpg (67.03 KB)

0302_江南驿留影08.jpg

0302_江南驿留影17.jpg (79.64 KB)

0302_江南驿留影17.jpg

TOP

我要扮演圣诞老爷爷~~啊哈哈哈哈~~~
0302_Angela23.jpg

TOP

最后秀下礼拜天的早饭~~啊哈哈哈~~
0302_牛油切片和豆沙包~.jpg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21 发表
嘿嘿,Angela同学人物照好多,台词好玩,PS也相当厉害

我翻两张镇宅的小K同学大头照~

那啥,我们很虐的去飞来峰冲顶了  ,强度很大的,需要五分钟以上,在拦路的树藤上,Katrina到此一游
...


我喜欢拍人物照~~嘿嘿~~ 相当有趣~~~很陈很冠希~

TOP

最后来张走运动路线的猫~~啊哈哈哈~~
然后。。做下自我介绍~
我是Angela~叫我Angela,或者猫,或者喵喵,或者安吉拉,或者安吉拉猫都可以~
我的MSN是:dxc1006@hotmail.com
QQ:368730587
加我的时候说明下是YY的哟~~~不然偶不开门哒~~哈哈~~
要原版照片和P版照片都可以~~~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ZN游。。。相当佩服自己。。。
像我这么懒得。。竟然。。。。
真是不容易啊。。。
谢谢你们所有人哦~~~
特别谢谢小呗小朋友给我这个减肥的机会~
哈哈还有帮我背水背包。。简直就是劳动力。。谢谢哦~~~
因为大部分TX的名字我都没有记住。。。所以没办法一一感谢。。
一切尽在不言中~~ 谢谢大家~~~
玩得很开心哦~~~嘿嘿~~
0302_Angela28.jp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1:57 发表
[quote]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3-3 21:55 发表
哈哈~~不玩了~~来张正劲的~~也是我觉得最灵的两张照片~~嘿嘿~
62706
62707


哈哈,这两 ... [/quote]

汗死。。。又搞大了。。。我是有猴之猫。。。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2:37 发表
62918

看起来很安静的安吉拉猫同学


俄。。。其实我是淑女型的。。。(不同意就不要发声音了。。。)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2:16 发表

不管了
一口气统统发出来就很好很强大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2:20 发表


偶没错,是你阅卷错误。。。当然知道是真的了,MS(冒似)PS呀,就是说不是PS的了


那恭喜你猜测错误~~嘻嘻嘻~~罚冰激凌一个~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2:20 发表


Edge,你的PS 水平太水了,多像angela学习啊


这个难度老高的好伐。。。。我也是三脚猫。。。。。看到这么虚幻。。我已经很佩服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