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4月13日和同事再次来到老姚家~~
老姚还是那么精神~那么热情~~
家里的摆设仍旧没变,一切都是那么熟悉。
村里的居民还是很纯朴,笑容还是那么可爱~
上次是5。1去的,只差了半个月,但山上的风景截然不同~上照片了~

这是老姚的家~外面虽然看上去简陋,但屋内十分整洁~

TOP

丰盛的晚餐~~因为我们到老姚家时已经很晚了~老姚一家忙得都没时间吃饭~直到准备好了我们的饭菜自己才吃饭。。。辛苦了。。。

TOP

老姚还拿出了自己酿的米酒~我是不会品酒,但是61岁的老同事都赞不绝口~我想味道应该是不错的~

TOP

近距离来张~~嘿嘿~

TOP

看看我们睡得多香~哈哈~我胆子小。。所以乌在最里面~嘻嘻~

TOP

燕子飞进来筑巢~嘿嘿~~我是第一次看到~~激动阿~~

TOP

楼梯上留影下~~

TOP

村里基本上家家都有看门狗~嘿嘿~晚上睡得相当安心~~

TOP

老姚家的后院~~

TOP

肥肥的鸡~~吃的鸡蛋都是它们生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