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_Cat (Angela_Cat)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19 发表 哈哈哈。。。 当时我在后台看到金伟,就是四眼哥哥还有豆豆,金伟在和崔杰说什么时候再搓麻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2 发表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5 发表 deal done.. 我去拟一份SSS的个人资料,帮他报名。。。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3 发表 不会吧????!!!! 现在赞助很好的呀。。。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6 发表 美女,你没出镜吗?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7:29 发表 REJECT !!!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9:48 发表 MS都一般。。。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9:50 发表 你怎么帮你家猴子去找母猴的啦?没弄明白猫和猴子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