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19 发表


哈哈哈。。。

当时我在后台看到金伟,就是四眼哥哥还有豆豆,金伟在和崔杰说什么时候再搓麻将。。


估计我们昨天是实在太晚了。。都没看到其他人。。没劲的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2 发表


你也去星期六吧,我们做你后援团~~~

顺便我们6清。。。

大家说好不好??


相当好~~~

TOP

小呗可能会出镜的~程雷让他解释猴子“绝版小作男”的称号~哈哈哈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5 发表


deal done..

我去拟一份SSS的个人资料,帮他报名。。。


快~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3 发表


不会吧????!!!!

现在赞助很好的呀。。。


真的亚。。。就这样几个面包。。。第一名的嘉宾奖品是什么听也没听说过的牌子的护肤品。。。。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1 17:26 发表


美女,你没出镜吗?


大概。。也许。。。可能。。。什么拍手镜头也许会扫到我。。。哈哈哈~我押在后面拍照~拍照~哈哈哈~

TOP

下班咯`~~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1 17:29 发表


REJECT !!!


小朋友。。挑战无处不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9:48 发表
MS都一般。。。


眼光真高。。。。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1 19:50 发表
你怎么帮你家猴子去找母猴的啦?没弄明白猫和猴子的关系。。。??!!


他姐姐帮他报名的。。。。奔着礼品去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