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0:58 发表



说不定4清吃饭的时候还没好上,回家的路上好上了

他们什么动物园的都是这样的。。。


动物园的名声。。就这样。。。被毁了。。。。。 我和猴子。。已经半年多了。。
小呗是猴子的好朋友。。当时小朋友+1是我的好朋友。。但她没空所以我才替补去杭州的。。。
就是这样。。。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24 10:59 发表


能用的化,我现在就在MSN和你QQWW了


你们公司IT大概是外包的吧?

TOP

非礼务视。。。。。

TOP

IT如果不是外包的话。。。一般不会这么辣手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4 11:32 发表


当然不是咯,GLOBAL的公司都会有很多POLICY的。。


明白。。。但是自己公司的IT是不会这样的。。。我们公司只不过不允许安装QQ,MSN,但是网页版的可以用。。。GLOBAL的公司对软件的管控比较严格。。。。

TOP

困了。。。饿了。。。。。。

TOP

上网也不可以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