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结果今天才知道。。昨天录节目的时候猴子发烧了。。。。。作孽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6:26 发表
另外,关心正面照,和,其他资料,哈哈


5月3日请准时收看相约星期六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21 16:47 发表
蛮搞笑的。还在过节放啊
期待ing……
收视率一定很高,猴子要出名了


昨天他被程雷穷嘈了。。。很作孽的。。。哎。。。。

TOP

录像更精彩

TOP

我看到的美女最多的一期~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08 发表


才4个就代表全部啦?


还有一个看上去有点老。。。但是还是很美的。。。忽略不计。。。

TOP

Judy~~~~~~~~~~

TOP

猴子这次的礼品就几个面包~~~ 怎么这么作孽阿~~~~~~~~~~~~

TOP

你看呀~~就这几个面包`~~郁闷阿~~~相约星期六越来越扣了。。。
IMG_1053.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1 17:10 发表


sorry。尚未回到上海……


东方卫视不是全国都能看到的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