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22 发表
来,避开政治问题。。

我们要求学韩语了。。。

简易韩语教材。。


Korean Letter and Pronunciation
        ConsonantSupplementLetterSupplementExamplePronunciationTypeexample&# ...


学韩语阿。。 很好~

TOP

可以P到不胡。。。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56 发表


其实也好,


韩语满好听的~嘿嘿~可惜我学到现在还是懒得背单词。。。。。

TOP

看了一段话觉得满有道理的。。
不是我泼冷水

爱国 不是光抵制就可以的

上次抵制日货 愤青们做了炮灰

这次抵制家乐福 家乐福这个卖场 愤青们抵制了有用吗 家乐福是誰去的地方 家庭主妇们 家庭主妇勤俭持家 什么地方便宜往什么地方跑 家乐福卖的日用商品比较便宜 是家庭主妇的最爱 现在抵制家乐福的是哪些人 愤青们 工作族 学生朋友 家乐福缺了这些群体 死不了

现在家乐福搞五一促销 东西更便宜 顾客更多 回家问问你们父母 一桶油别家超市卖60 家乐福卖40 买哪家 答案肯定是家乐福
所以說 我们抵制 是没有用的 愤青们只是炮灰 中国是个第三世界 大多数抵制的人群都是工薪阶层 刚刚解决温饱问题

ZF现在說不干涉不干涉 你有本是让国有卖场让利更大 你ZF贴钱给国有超市 这样才不会有人去家乐福

ZF你有本事把国有产品质量搞上去 大家自然不会去卖加了N道关税的法国货


ZF不出头 借老百姓之手出头

另外 今天法国人不对了 扔掉法国货 明天德国人不对了 扔掉德国货 好了 全市差头司机失业了

所以說 抵制不=就是爱国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00 发表


对你的乐感表示怀疑,,,韩语离好听似乎有点距离……


原来不是所有人都觉得韩语好听的阿。。。。。。。。。。。。。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TOP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22:25 发表
还有
海贼王_One_Piece_TV_001-223


赞一下!!! 超喜欢~桑吉~嘻嘻嘻~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7:05 发表


我反对这样的论调!!
太汉奸了。。你不抵制就算了,也不要写这么大废话,有的时候这也是一种舆论压力,看,现在法国人都知道这件事了,
下次他们做的时候会考虑一下的, 所以,我非常鄙视上面那段话的原作者, ...


昂昂~~懂的~我的意思是~这段话让我很有感触。。。N多方面的感触。。哈哈哈~
如果当时我在法国,我一定也是奋青!!!冲上去把他们[email=XX$%%^*$@$%$]XX$%%^*$@$%$[/email]*。。。以下省略500万字~
但是我在上海,所以我能做的目前只有坚持不去家乐福~

TOP

TOP

昨晚。。。我和小呗做为小猴子的后援团~上相约星期六。。现场直播开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