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00:26 发表
此人在一旁看好戏:嘿嘿。。。水水水。。你完了。。周旋三个MM够你受受的。。。



笑的相当猥琐。。。。

TOP

问个问题。。。
想买徒步的那种鞋。。。防水的那种。。。
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啊?
最好有黑色的。。。
哪位高人指教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1:30 发表




想吃冰激凌了

TOP

猴子为什么笑起来就那么猥琐。。。。

TOP

某剩菜。。。。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2:09 发表
因为你没给他做规矩。。。


原则“坚持散养”。。这年头就野生的比较值钱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2:49 发表





原来是要这样的阿。。。。

怪不得你们动物园1个月4,5对

我们YY一年4,5对。。。


猴子是开玩笑的。。。哈哈哈。。。
他主要是说。。本来一个男人带了个女挂来吃饭。。
结果就在一顿饭+一段路的时间女挂就被另一帅哥抢走了。。。
同时这段时间被抛弃的这个男人又被另一个女孩子搭上了。。
同时参加这顿饭的还有一个搞暗恋的。。
这样算起来有4,5对。。。
哈哈哈。。。

TOP

阿~~~~~~对哒!!!!!!就是在顺风大酒店。。。哈哈哈哈。。。还是小呗记性好~

TOP

困阿困。。。。。。。。。。。。

TOP

。。。。。深奥的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