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0:59 发表


是伐,我怎么听上去象是那样子的。。。。。。。。?


你的大脑遭恒源祥广告摧残到这境界了。。赶快去投诉~~~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7 11:24 发表


msn 不在线? 水王


猫爷我是纯净水~三无纯净水~

TOP

原帖由 偶才是Emma 于 2008-3-7 11:24 发表
为啥我头像都不能弄阿


因为你不够水~

TOP

同意~~~~

TOP

蛮好在12点之前发~~还有提神醒脑开胃之功效~~~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2:14 发表


发觉小呗TX跟N个人拗过这个造型。。。。。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7 12:49 发表



小贝小朋友能歌善舞,长得又俊,好去参加加油好男儿!!快乐男声了!!!!


消费男色!!


小呗本来就是艺人来的~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7 12:58 发表


安吉拉猫同学~~
唱歌也唱了好几页,哈哈,要求下次听现场版的


好吧。。那我就算是渔夫旁边的小鱼好了。。唱了但没发生因的那种。。。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7 13:08 发表
浩浩融融--很新很菜驴


浩浩融融。。。很闲很无聊。。。。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7 13:42 发表



卖艺不卖身还是卖身不卖艺?


详情请拨打4008123123咨询,请在话音拨闭后挂机,谢谢。。。。嘟。。嘟。。。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