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男士正装 女士礼服.......

TOP

周日继续羽毛球

上午10点到12点  打完吃饭 吃完找地儿洗澡

洗完澡换上美美得衣服 一起奔赴年会现场

TOP

原帖由 junhua 于 2009-1-5 12:43 发表
有羽毛球打,我也来啊


见城市生活贴中的联系方式 ^_^

TOP

有兴趣的可以带泳衣

TOP

报名

TOP

没事 我有驾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