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拍的不错呀,我最近想找人去外拍有兴趣伐?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3:12
我是新人,你们觉得想去哪外拍.我就去哪里呀.主要是跟着大家学习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5:23
你这周星期六还是星期天去呀?大概什么时间去哪里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