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周六晚上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

TOP

比较理想的是先找个地方吃晚饭

TOP

我是除你之外最早到的哎,还批评我啊?

BTW,我比嘉妙早到不少哩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10 11:46


no excuse  

bs迟到的

TOP

再次报名,这次不放鸽子了。。
LE0N 发表于 2009-11-12 00:17


留个号码给我

或者发个消息到我手机上

TOP

川沙比较近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12 13:35


TOP

好几个弱的 你参加不参加呢

TOP

不接受这样的报名 谢谢

TOP

不好意思啊 我是被放鸽子放怕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