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35 发表 ???eton...面对面咯!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11:18 发表 eton楼上有自助餐,不过要收服务费,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风雨不改), 楼下有会元馆,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