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8 23:43 发表
我浦东工作。。。海神诺富特大厦


俺在裕景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09:35 发表
???eton...面对面咯!不过我不是做酒店的,是在姐妹楼的国际航运大厦


俺也不是做酒店....

西楼有酒店 也有办公楼

东楼全是办公楼 俺在东楼

TOP

下次浦东的兄弟姐妹打球也带上我吧.......

虽然桌球不大会.......

TOP

貌似这附近就没几家饭店。。。。

TOP

留个msn或手机吧 兄弟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9-19 11:18 发表
eton楼上有自助餐,不过要收服务费,你楼对面有家港式的餐厅(风雨不改), 楼下有会元馆,中午上午套餐很不错哦。


那个buffet 蛮贵的 中午128 晚上148 (不含酒水)另加15%service charge

在那我只盯生鱼片吃。。。。。

TOP

那么贵咋吃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