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跟小三感觉一样 黑白的好

我本身就喜欢黑白 ^_^

TOP

拍的不错呀,我最近想找人去外拍有兴趣伐?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3:12


这周末去1933?

TOP

我是新人,你们觉得想去哪外拍.我就去哪里呀.主要是跟着大家学习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1 15:23

\
我周末跟朋友去 你有兴趣的话一起去

TOP

你这周星期六还是星期天去呀?大概什么时间去哪里呀
虫二 发表于 2009-5-12 13:27


礼拜天可能性大些  下午吧一两点到那

找5个人左右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