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大部分照片我感觉不清晰.....

TOP

还有一片黑啊.........

TOP

没问题,加我msn:whzzy2000@sina.com.cn
雨意 发表于 2009-3-31 13:15


加了 你不在?

TOP

这张黑白的我也很喜欢.
蔡司 发表于 2009-3-31 13:15


你是哪个

TOP

阿姨....你要不要弄个群啊 这里说话不方便的来. ...

TOP

ZEISS  203楼的这张,赞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1 13:27


这是什么相机什么头啊...颜色好漂亮 又通透

TOP

在上面,没看到你加
雨意 发表于 2009-3-31 13:27


加了两次了!! zdj821020@hotmail.com 你加我试试看

TOP

同学们 建个群吧

TOP

我是穿红衣服,给你擦镜头的那个

都是18-70拍的~
蔡司 发表于 2009-3-31 13:33


谢谢你 ^_^

TOP

8客气哈.
蔡司 发表于 2009-3-31 13:44


颜色真好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