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逛到晚饭时间随便找了家菜馆解决,因为订了6:30从酒店出发去冰雪大世界的免费班车,看到一家香香菜馆门上贴着斗大的杀猪菜三个字,我们就冲了进去,结果我发现那个味道不太合我们的口味。。。。。。不客气地说是有点恶心。。。。。。

杀猪菜.jpg

TOP

晚饭后出发去冰雪大世界,在里面呆了一个半小时。。。。。。就是看看冰雕,最好玩的就是号称世界第一长的冰滑梯了,很刺激~~~~~~但比起那200大洋的门票钱来说就不那么值了。。。。。。

nEO_IMG_冰雪大世界3.jpg

TOP

i love shanghai
还有法文版。。。。。。

i love sh.jpg

TOP

nEO_IMG_冰雪大世界2.jpg

TOP

难般发个凯旋贴。。。。。。感慨下。。。。。。累的来。。。。。一张张挑,还要打字。。。。。。

索菲娅

nEO_IMG_索菲亚大教堂.jpg

TOP

教堂内部

nEO_IMG_教堂的窗户.jpg

TOP

教堂附近

nEO_IMG_哈尔滨建筑.jpg

TOP

占~~~

TOP

占~~~

TOP

逛完松花江和抗洪纪念碑,一行7人坐上了面包车,途中买了些路上填充肚子的零食包括有名的秋林红肠(味道一般),浩浩荡荡开往东升,一路上司机的音乐开得震天响,我觉得很滑稽但快乐无比,有点鬼子进村的感觉。。。。。。

nEO_IMG_东升2.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