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D80(一万次快门下的,行货带保),一块品胜刚买的电池,一个原装的底座,一张8G sdhc卡。你觉得出多少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5:09



你要卖啊? 我d40 升级下???

TOP

好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8 16:24


哈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