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我的D80(一万次快门下的,行货带保),一块品胜刚买的电池,一个原装的底座,一张8G sdhc卡。你觉得出多少比较好。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8 15:09
TOP
好棋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8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