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周六[11/14] 羽毛球 18:00-20:00 源深体育馆

如题

报名者请联系我

13472531034
1

评分人数

TOP

有地铁六号线

TOP

缺乏运动的中老年人严重心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1-2 16:56


中老年人要参与么

TOP

那边收费标准是怎么样的?家里这边的涨价了。。。
妹夫 发表于 2009-11-5 15:07


40块一个小时

TOP

,
n年没打球了,先报个名吧
LE0N 发表于 2009-11-5 15:39


确定么 几个人

TOP

加分支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5 15:50


这是参加还是不参加

TOP

在此通报批评一下放鸽子的  leon同学 和 雷阿姨同学 记大过一次

再批评一下迟到半小时的 孤烟同学 和 嘉妙同学  记小过一次

TOP

阿姨果然是大王鸽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09-11-9 12:59


下次不带他

TOP

本周六晚上 18:00-20:00 有兴趣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