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猪 (Echo Zhu)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比基尼嘞??? 呵呵,我07年泰国国庆去的,俺地生日噢,呵呵,泰国民众举国共庆噢。。。 有没有纹身呀? 发几张来睇睇。。。。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5-5 17:38
为什么要说又呢 天奇 发表于 2009-5-6 10:51
曼谷观光之旅,结果变成了美食购物之旅 下飞机的时候已是半夜~~~在这不旱不雨的季节里,午夜的闪电是老正常的欢迎礼。 打车去地球上的背包客都知道的KHAO SAN ROAD,体验民风。 泰国人口味重,大清早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7 23:07
没明白.... 风动 发表于 2009-5-8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