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


哈,,谢谢徐老师 的顺风车,,,徐老师你可以  回来 后采集些不同角度的冬冬给我们看看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