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鸭蛋粉?这东西有谁用过伐。。。。。。。 黄桥烧饼小时候在杨浦区住的时候一直吃,后来就找不到我要的那个味道了,这个路过也要吃一下 上次南京吃的粉丝汤一般,这个游子老鸭粉丝汤还是要去一去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8 21:41
TOP
热烈欢迎私语老同学波波同志加入组织~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4-11 17:13
可以的呀,你周日来绍兴路拿要么?也可以中午参加我们的甘办活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22:35
原来这周马拉松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6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