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11 18:30 发表 绕着世纪公园跑如何?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3-19 10:14 发表 跑步机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25 11:45 发表 已经开始了……
原帖由 超速解脱 于 2008-4-5 18:09 发表 lz是男生女生?男生的话可以在金桥公园打打篮球阿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4-7 21:00 发表 呵呵,偶已经搬家了,以后打算去世纪公园跑了:) 加油!!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7-5 20:19 发表 海外现在还跑吗? 偶到是喜欢徒步走路,有没有徒步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