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ACY小美女生日快乐啦

趴.jpg (164.82 KB)

趴.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9 22:33 发表
大家有地席的带一张吧,我只有一张,肯定不够打牌用的了
另外就带点零食咯,毕竟需要一顿野餐的啊,不需要丰盛,我们可以晚上回中心市区fb的


你要茶叶吗,,,我有绿茶的.....煮茶吗?

TOP

被召唤来了,,,毕业后就么去过森林公园,,,不过小时候经常去

TOP

macy小美女换头像拉,,,,^  ^

TOP

最近突然好多活干哦,,,累哦,,,,不知道能不能来,,,,,踌躇一下

TOP

森林公园的枫叶什么时候红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10 13:21 发表
海外吼一吼。。。KILLY跟着走。。。。。。。


HR,,,,你不想偶来就直说好莱,,,,不用激将法得...

本来是很想来的,和大家一起热闹下,,只是这两天事多怕来不来
去杭州队长就很辛苦的,,,队长和小美女一起忽悠当然要给面子咯
还想见见偶的室友.....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7 18:39 发表
偶的心爱的LX2被小K拍成这样,真服了U。。。。。。。


别光批评不指教阿,,,你倒说说哪里拍得不好,,怎么算拍得好
你得相机你最了解咯,,,贴张你用LX2拍摄得佳作阿,,,要不怎么让偶服了U阿,,,

这张自己还喜欢请指教,,,杭州还拍了很多就不多贴了....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10-11 00:50 编辑 ]

光_nEO_IMG.jpg (92.82 KB)

光_nEO_IMG.jpg

TOP

2

光红叶_nEO_IMG.jpg (104.3 KB)

光红叶_nEO_IMG.jpg

TOP

3

光花_nEO_IMG.jpg (86.98 KB)

光花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