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9 发表 小莉发现的风景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03 发表 毛豆是谁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5 发表 毛豆茉小莉和毛豆小安 昨天太热了,状态不佳,对不起众大师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4 发表 参数放上来,哪个老师指导一下怎么拍这样的效果啊,一定要天灰蒙蒙的吗
20080728_f8fd1b6df5992fbeef37pWdH1XK2j3Ou.jpg (134.29 KB)
下载次数:12
2008-7-28 12:10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7 发表 是呀,你火星了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15 发表 通常逆光拍都是这样效果的.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20 发表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P1040486.JPG (125.99 KB)
下载次数:15
2008-7-28 12:30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35 发表 手机拍的啊?
P1040441.JPG (110.64 KB)
下载次数:18
2008-7-28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