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59 发表
小莉发现的风景


小莉总能发现些不一样的风景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03 发表

毛豆是谁啊????

是指Modle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5 发表


毛豆茉小莉和毛豆小安
昨天太热了,状态不佳,对不起众大师


还是很美啊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4 发表
参数放上来,哪个老师指导一下怎么拍这样的效果啊,一定要天灰蒙蒙的吗


我猜是大中午拍得

不过这个不是小安自己的作品吗,参数都有阿。

20080728_f8fd1b6df5992fbeef37pWdH1XK2j3Ou.jpg (134.29 KB)

20080728_f8fd1b6df5992fbeef37pWdH1XK2j3Ou.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07 发表


是呀,你火星了


我很土的:0、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15 发表


通常逆光拍都是这样效果的.


传说中的逆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20 发表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P1040486.JPG (125.99 KB)

P1040486.JPG

TOP

是这次拍得吗???好可爱的小青蛙,,,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35 发表


手机拍的啊?


DC拍得,,,象素比较低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20 发表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P1040441.JPG (110.64 KB)

P1040441.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