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P1040629.JPG (122.97 KB)
下载次数:25
2008-7-28 03:43
TOP
P1040636.JPG (143.47 KB)
下载次数:23
2008-7-28 03:50
P1040632.JPG (127.64 KB)
下载次数:27
2008-7-28 03:52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09:08 发表 小k好强大的嘛,发片到半夜4点啊…… 那些问题等高人吧,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我也有,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哎……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7:28 发表 远看是箩筐 近看是菜单。。。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09 发表 昨天我的口头禅就是,我又卡住了 现在看到这样的桥就有阴影,为什么那么多地方喜欢造这样的桥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01 发表 每次我都是以学习来看大家的片子,所以请大家上片时标示下参数啊………………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5 发表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59 发表 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7 发表 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状态不佳,拍的效果好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