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摄影家

P1040629.JPG (122.97 KB)

P1040629.JPG

TOP

看我吗

P1040636.JPG (143.47 KB)

P1040636.JPG

TOP

摄影届的新星

P1040632.JPG (127.64 KB)

P1040632.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09:08 发表
小k好强大的嘛,发片到半夜4点啊……
那些问题等高人吧,对焦不准的问题倒是麻烦,我也有,对人像经常对焦不准,哎……

传说发帖会上瘾,,,原来是真的,,,,哎,,,在你们这些水王的引导下阿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8 07:28 发表
远看是箩筐
近看是菜单。。。

目前觉得你这张不错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0:09 发表


昨天我的口头禅就是,我又卡住了
现在看到这样的桥就有阴影,为什么那么多地方喜欢造这样的桥啊



因为古时候没有发明细根鞋,,,,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8 11:01 发表



每次我都是以学习来看大家的片子,所以请大家上片时标示下参数啊………………



天奇的照片就标的参数的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15 发表


这张我也有,哈哈我在你们之前一天去了田子坊,纯属巧合

原来罗筐的真面目,是这样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09:59 发表
给支持者也送金钱卡。。。。。。。。!!


支持,,,支持,,,支持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1:47 发表


昨天毛豆的头发和衣服都粘住了,状态不佳,拍的效果好也没用

毛豆是谁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