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8 11:57 发表 看来在水王的带领下。。。水泥们一个个水功了得啊。。。。。。。就封你水泥5号吧。。。。。。。。。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7:26 发表 偶命苦啊,公司就在上海主会场附近,也不放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7:38 发表 偶嘛时候变成职业毛豆了? 偶在坝上是主业摄影师,副业毛豆 回到上海就是一打工妹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8 17:50 发表 哈,板娘临出发前还不忘来祝福大家啊,希望板娘普陀山一行也愉快!
原帖由 邾邾 于 2008-8-8 22:46 发表 好无聊啊 一堆人进场 快睡着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8 15:38 发表 http://www.bailinsi.net/03shc/03blyl/04fyrl/date/011shcq.mp3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这是宋代禅宗「无门禅师」的一首诗偈,述说了内心想望的自由心灵,同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