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太暗了,修的不行,先天不足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9-1-21 22:06 编辑 ]

TOP

梅?没?

梅.jpg (44.05 KB)

梅.jpg

TOP

光的魔术

残荷.jpg (112.71 KB)

残荷.jpg

TOP

THE    END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1 21:56 发表
ls实在太bh,大家表学,会变成24h工作狂的
明天不用上班了,好happy啊


好好回家过年,,,海外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22:04 发表


我从来都是劳逸结合的

上班是劳,,,灌水是逸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22:19 发表


发照片升级很快的


我只差你100张照片,,,怎么就小那么多呀

TOP

英文版 上海滩

http://news.sohu.com/20090121/n261874476.shtml

英文版 上海滩,,,,,,,笑一笑,,,好睡觉

TOP

真水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4:46 发表
我要奋斗年收入12W,那我家MACY就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了。
目标明确!!!

把年改成月,,应该可以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