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47 发表 曾经看到很多争论安全快门的帖子 到底是镜头焦距的倒数还是需要乘上倍率 如今自己拥有了DSLR 终于也找到了正确的答案 在400D说明书里 有一页里专门阐述了安全快门的算法 比如50MM标头在400D上的安全快门是1/ ...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2:47 发表 轻周 我们初学者我觉得还是光圈优先 然后光圈不能小 否则快门就慢了 大光圈 不行就加点ISO Garrett和我说过 安全快门好像在1/60以上就可以了,不知道对不对,师傅们讨论讨论!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2:59 发表 也不是,感觉很想结婚的人,到现在都没结婚对象,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23:03 发表 啥意思啊侬,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9-1-20 23:06 发表 对了,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每次上来又忘了 hunter是哪家的单反? 看下来,这位同学的pp比较不像D80,比较不像尼家的风格 按我以往每次喜欢c家出品的惯例 我斗胆就猜是c家的了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9-1-20 23:26 发表 安全快门和ISO没有关系 安全快门的经验值是焦距的倒数 当然你丫要是部队里练枪的,那还可以再慢点,你丫要是有手抖病的,那还要再快点 提高ISO,可以提高快门速度,但是镜头焦距不变的情况下,安全快门一般就是焦距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09:56 发表 早上也可以奉陪灌水的呀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1 10:36 发表 没看明白 过爆和光圈优先有啥关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1 11:00 发表 CICPA也没有考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