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09 发表
识字的来看下这2个啥字
我不识字的


呆坐堂,,,,呵呵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23 发表
暴光一下某人

不认识

TOP

原来以为河南只有少林寺好玩,,,,看着开封也不错
怎么样,,,,总体感觉好玩吗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0:31 发表


其实少林寺一点都不好玩,看看杭州灵影就可以了,就是武术表演不错
最好玩的应该还是云台山,可惜下雨,没有拍好,唉~~~


看来河南可玩得地方不多哦,,,两三天应该就 够了
西西,云台山应该谢谢你,,,久旱逢甘露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9-10 11:47 发表
94812

这张瀑布牛奶好神奇哦,,,,倒下来的地方那个是白的,周围是清澈的

TOP

看了你的帖后
春节就去这个地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