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楼主是搞商业广告摄影的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8 22:06 发表


其实就是杂志大片而已。

摄影在别人那里都是烧钱得,,,,在你这里终于开始赚钱了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8 22:12 发表
93285

HR的GOLD系列,,,,GOLD般得价格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27 发表
93295

偶被娃娃电到了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8-29 10:43 发表


其中的辛苦不做的人是不会知道的。

相信你的,,,,摄影本来就不是轻松的活啊。。为理想献身。。。。不哭不哭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9 10:44 发表
嗯~~,看那眼影。。。浪费啊

兴好偶不用的,,,不心疼

TOP

最听话得毛豆

IMG_0518_nEO_IMG.jpg (82.72 KB)

IMG_0518_nEO_IMG.jpg

TOP

借你宝地让偶毛豆露个脸,,,,搂主继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