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8 19:50 发表 本来今天要去的 结果居然还要加班的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23 发表 偶也喜欢旋转木马啊~~~
原帖由 macy 于 2008-8-28 22:36 发表 killy去的喽,给我你的联系方式,算你一个 偶就会抢镜头,属于典型的人来疯!哈哈哈,至于拍照嘛。。。交给别人吧 你帮我一起拍哈~亲一口,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