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09:52 发表 哈哈,如果今年在不去的话,就......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1:52 发表 亚丁全部开放之日,又一个九寨出现. 到时快进快出.当天进当天出.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19 12:01 发表 好的,确定好以后我联系你 体力消耗不大,可能有高反.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19 12:16 发表 果真如此得话,我也心动咯,非节假日更好! 现在准备装备应该来得及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2 22:49 发表 呵呵,不一定体质很好的人上高原就没有高反了,如果这些人出现高反的话比体质差的人更加厉害,是需要耐力 我24日确定行程,昨天电话稻城旅游局,询问亚丁开放日期,回答:现在是半开放,全部开放请等政府通知,我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