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0-9 22:16 发表 最近大家太水啦,我看不下去,放一些照片了,我同学去罗马尼亚借我的卡片机所拍摄的,大家就这么看看国外的简单风情吧,哈哈
三台山,于谦祠,吃茶吃茶!FB的,参加! 另,6月19日下午有考试一场。 lenell 发表于 2009-5-26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