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3 07:49 发表 卢湾啊。。。太远了。。。生活的地理位置差距太大。。。就是找到对上眼的估计也没戏。。。。。。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4 15:15 发表 问题是丢的是新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6 12:35 发表 张江也有吃有玩又热闹的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