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中国-西班牙 男篮 实在太精彩了,虽然差那么丁点失败让人很郁闷。。。
但是中国得表现依旧很精彩!!!为精彩得表现,鼓掌,鼓掌!!!

TOP

女子团体操太漂亮了,激动i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3 12:20 发表
领先14分被追回。。。表现好在哪?第四节的姚明在场上梦游。。。。。早该下场休息了。。。。。

中国男篮又不是姚明一个人的。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13 12:53 编辑 ]

TOP

然后就输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13 22:31 发表
童鞋们好,最近看奥运,都没咋上网了啊……

偶们也天天看奥运得呀

TOP

同学门,现在下雨,  到了晚上还会下吗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14 21:31 发表
同学们。。奥运结束后,大家想清吗???~~??

没结束,也想清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8-14 21:32 发表
我们可以找地撮一顿。。。


同意,我最喜欢撮一顿了,哈哈

TOP

就地,今天吧

TOP

今天先去世贸看书展。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