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话说太子湾的小教堂,很应景 咱小满同学站在教堂里头,哦,总觉得旁边少了点什么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29
TOP
用光影吧 懒人的法宝^_^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29
普及一下,有个软件叫光影魔术手,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下载,很小的免费软件,能做一些基础的P片,很有用很好玩,还能批量处理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36
全都翻过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