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太子湾的小教堂,很应景
咱小满同学站在教堂里头,哦,总觉得旁边少了点什么啊
mindy 发表于 2009-12-6 22:29


新郎???

TOP

我两天没看,你们就水了30页拉

TOP

用光影吧 懒人的法宝^_^
mindy 发表于 2009-12-7 20:29

同懒同用

TOP

普及一下,有个软件叫光影魔术手,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下载,很小的免费软件,能做一些基础的P片,很有用很好玩,还能批量处理照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36


再普及下???怎用用魔术手  在照片上加字或者做水印????
我只会批处理缩小,裁减什么的

TOP

全都翻过去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7 20:48


翻墙这件事,唔喜欢,哈哈,,,读书的时候经常翻,还爬屋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