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29 12:45 发表
xiaofei的表达很云层,我没懂,哈哈


仔细阅读,前三贴,懂了伐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28 20:26 发表
回大本营瞧瞧。。。。冷清多了。。。。


水王去坝上凯旋了,自然就冷清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9 08:06 发表


不要勉强的
想灌就灌....


中毒了,没办法

TOP

我这边毛毛雨,走好

TOP

三清时发现大家都胖黑了也

TOP

good night

TOP

早啊,

TOP

最近很少见JUDY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30 10:44 发表


还是在准备MBA吧


原来如此,,,看来JUDY很奋斗啊

TOP

同学们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