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5-30 13:21 发表


一般来说,吃不胖的人,是新陈代谢太快,完全不吸收的类。就是所谓那个“酒肉穿肠过”的人。


佛祖在心中,健康就好啦,管他胖瘦,,,佛祖一般都不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