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nEO_IMG_IMG_4083.jpg (164.47 KB)
下载次数:2
2010-3-31 10:00
TOP
nEO_IMG_IMG_4089.jpg (162.57 KB)
2010-3-31 10:01
啊呀,中华田园犬,去这类地方要带好狗粮 我去婺源,一小袋狗粮都分光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09:53
嗯嗯,没有固定血统的中国土狗都叫这个,这两只真可爱,可以拍好多照片。。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10:10
nEO_IMG_IMG_4094.jpg (142.45 KB)
下载次数:6
2010-4-1 11:35
nEO_IMG_IMG_4090.jpg (149.91 KB)
下载次数:7
2010-4-1 11:36
nEO_IMG_IMG_4092.jpg (150.67 KB)
下载次数:4
2010-4-1 11:37
nEO_IMG_IMG_4129.jpg (141.59 KB)
2010-4-1 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