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16:34 发表
有啊,还有很多蛛丝马迹在上面呢,呵呵!

哪个帖子阿,链接发给我

TOP

幼嫩是皱纹的功劳

妈妈的功劳.jpg (66.66 KB)

妈妈的功劳.jpg

TOP

如图

螳螂捕片黄雀在后.jpg (82.37 KB)

螳螂捕片黄雀在后.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6:57 发表


你们还在8那个呢

我没有听过呀,,,,,没有新闻,吵吵冷饭也好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17:01 发表
我们私聊,呵呵!
msn:annellxh@hotmail.com

加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16:59 发表


我倒……

我是猎人

TOP

1750拍风景不错
Garrett的冬日小景2很有味道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21:50 发表
这张不错

很不错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33 发表
怎么今天就一直在翻页

为啥你们都那么晚上呢,,,,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39 发表
我这个菜鸟,加了光影魔术手,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全都过爆;
还发现,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


xixi,,,,用好自然光,,,,不用专业机,,,不用后期修片

老师说最好的镜头就是还原真实的光线,而并非艳丽的色彩

魔术手我唯一会用的两个功能就是是锐化和缩小

不过我是不求上进型,,,,让其他资深得同学继续探讨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