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16:34 发表 有啊,还有很多蛛丝马迹在上面呢,呵呵!
TOP
妈妈的功劳.jpg (66.66 KB)
下载次数:3
2009-1-20 16:47
螳螂捕片黄雀在后.jpg (82.37 KB)
下载次数:4
2009-1-20 16:49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6:57 发表 你们还在8那个呢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17:01 发表 我们私聊,呵呵! msn:annellxh@hotmail.com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16:59 发表 我倒……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0 21:50 发表 这张不错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22:33 发表 怎么今天就一直在翻页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0 22:39 发表 我这个菜鸟,加了光影魔术手,发现快门速度太重要了 以后再也不用什么光圈优先了,全都过爆; 还发现,逆光的效果好象很奇妙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