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17:48 发表



你不是拍了照片的嘛


唉,我到现在还么看到自己得照片阿。。。

水王忙着雪山装备,,,么空倒给偶,,,,要不你先传给偶两张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5 17:49 发表
这个不晓得在扎什么。。。

一匹小狗或者小马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5 22:28 发表
96942


海外,,,你把哦照片都ps过了对伐
发给偶吧

TOP

最新动态。。。。水王百忙中把照片倒给我了
哈哈,,,,现在我可以发 虫虫系列
             申申系列
             四老帅哥系列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1:04 发表
97028

这张拍得好甜哦。。。。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0:55 发表



么有噢
么你传照片方式噢
短你了,队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1:03 发表
97026

发现自己单人照得时候表情都是傻呆呆得,,,还是集体照比较自然,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6 21:06 发表
偶,剧终,了……

你方唱罢,偶登场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9-26 21:31 编辑 ]

申申1.jpg (93.8 KB)

申申1.jpg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6 21:57 发表


怎么都拿我开刀。。。


是疼爱,,,,不痛的......
.不过我的摄影技术不佳,,,你不同意偶就不放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7 00:35 发表
小S还有这么多pp呀
PFPF

被美女LP激发得潜能是无限大di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