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丝绸之路上也种向日葵阿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4 发表

TOP

高登 首页得照片都是广角拍得吧,,,,呵呵,,,现在不能算闷骚了

TOP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13:10 发表



不算广角 28-75mm  后期剪裁过。

原来如此,化过妆得就是不一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