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想做地产

请先看两会

TOP

不晓还有几个待在中原

TOP

不会下调,,OVER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小妞,,,乡下污染更严重,而且没人管。。。

TOP

我想住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8


杭州比上海贵,,,你可以考虑的

TOP

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
婚后,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
负担得起,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55


小心遇到极品男,,,啃了这小房

TOP

物业税开征
并考虑征收三套房的房产税

TOP

我想问下,就是如果。
如果我买了套房子,但若干年内都不准备出手。可不可以不付。象有些物业管理费一样。欠费。
然后若干年后,突然,风象又转了,又取消这种房产限制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免掉一笔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09:37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