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其实我根本不想住上海,环境差,节奏快,污染严重 我到想住到乡下去呢,房子便宜,还可以自给自足, 就是不晓得有生之年实现得了伐 不过估计我也是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 如果适应不了,那就迁徙到小城里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7:33
我想住杭州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8
照目前这个房价趋势,女孩子独立买房百利而无一害。 婚后,可卖了亦是丰厚嫁妆,可助小家庭一臂之力。 负担得起,则是自己名下的财产何乐不为。 lenell 发表于 2010-3-11 19:55
我想问下,就是如果。 如果我买了套房子,但若干年内都不准备出手。可不可以不付。象有些物业管理费一样。欠费。 然后若干年后,突然,风象又转了,又取消这种房产限制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免掉一笔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4-23 0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