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16:26 发表 原来是“尼”姑……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1:58 发表 港大当然吃香呢,至少都有全额奖学金的,哈哈 这个女的长的象不象笔笔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4 发表 KILLY同学难得一见。。。问候一声。。。同学。。。您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7-8 23:26 发表 睡前两个俯卧撑。。。健康有劲睡得香!!!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7-8 23:43 发表 这样狂从大陆招收学生,迟早会出点事情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