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5-15 19:13 发表
感动

8过你的尺码对我来说真的小了一点


恩,给娇小点的妹妹160cm穿正合适,不行我礼拜六扛来练摊卖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5-15 19:51 发表
我们公司昨天每人捐款的,那一幕挺感人的呢!
有别的老板说,你们先捐吧,把你们的总数翻一个倍,就是我捐的数!帅!




很多公司是什么级别以上领导直接从工资卡里扣,硬命令

TOP

谢谢,敬子帮我改了标题颜色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5-15 20:26 发表
工资扣,有好处的:可以免税。


哈哈,,,你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0:20 发表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献爱心还分合适不合适阿,,,

刚才想了下,,,身材高挑点的,清瘦点的可以当上装穿。
不过还是155-165穿最有味道。

这件衣服其实自己很喜欢,它有预知的灵气
在好心人手里会带来好运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5 20:20 发表
我买不太合适吧,我觉得天奇买比较合适!


献爱心还分合适不合适阿,,,

刚才想了下,,,身材高挑点的,清瘦点的可以当上装穿。
不过还是155-165穿最有味道。

这件衣服其实自己很喜欢,它有预知的灵气
在好心人手里会带来好运的

TOP

其实还有很多不贵的衣服,现在不太出门,只要留下四五件就好了。开个30元专区爱心义卖掉。(思索中)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15 20:54 发表
我有听到的版本是老板在员工捐款总合数后面加个0算老板捐款额的。。。


浩浩   礼拜六没事来爱心捐赠义卖吧。

TOP

你可以通过首页电话联系我,告知姓名,地址。
也可以周六来现场直接交接。
谢谢你的支持

TOP

目前收到款项已经捐赠掉:具体名单请见敬子的帖子《幽游驴友众志成城 中国在我心(捐款名单更新在1楼及帐户)>
http://www.yylive.net/thread-9459-1-1.html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5-17 16:42 编辑 ]

IMG_0030_nEO_IMG.jpg (31.33 KB)

IMG_0030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