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确实不要开闪光灯,,,还有拍小动物的时候

TOP


事不过三
KILLY不会再玩鸽子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17 20:35


啥叫再玩,,俺从来没有放过鸽子
俺喜欢吃烤乳鸽,赫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