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文宇奶酪早已关闭,
只有小小胭脂店的这排排美貌酸奶瓶。。。。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2-1 20:29


怀旧的酸奶

当时看到就觉得很亲切,很美味

TOP

我想问问,,亲爱的MOLLY和MINDY 学生证 买半价票的时候  售票阿姨是仔细核对日期和照片的  还是只看个学生证的封面就放行了????? 是用的自己的学生证吗?????买两张票是否就要两个学生证?????

TOP

178# 茉小莉

自己到是自己的,不过前后看看学生证,不就看出过期咯吗???我在故宫门口心虚了好久,还是买了全票进的.

还有我记得圆明员好象不要票的吧

TOP

原来都是赝品噢,,,,,,,,我以为是自己以前留着的呢(光用来跑美术馆和博物馆了),,,,,,毕业时说学生证掉了,补办一张,成本十块,,,,
就是后面的注册日期有点麻烦,,,,我用浆糊沾了,,只能翻首页

TOP

但是我大学的学生证,用的是初三的照片,,,还是心虚,,,西西

TOP

返回列表